03 November, 2008

一切都在光明来临以前。。。



别保持沉漠,这会让我担心,
我希望可以帮你背上这个包袱,
我们的向遇也许是一个错误,
你说:很难对我们所爱的事物放手。。。(我默默的同意。。。)
每一次在你怀里哭后,也许我会更坚强,
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些笑与泪。。。
希望这封邮件能让你好过一些。。。

当黑暗笼罩着我时,
迷失我的方向时,
我愿你会带我走出这黑暗。。。

我尊重你的决定,
祈祷光明会出现。。。

缘起缘灭,
相距一定会分离。。。

希望你不会孤单,
我相信,他会与你同在。。。
让我们一起努力寻找光明。

我祈求他的原谅。。。
教会我很多的友谊。。。
为我们的友谊喝彩!
让我更坚强的走下去。。。

别保持沉漠,这会让我担心,
我珍惜我们的一却。。。
我希望你知道我愿意聆听你的叙述,
一切都在光明来临以前。。。

2 comments:

aqmal said...

aihhhhh! tulis dlm bahasa jawi jk la lenkali yong! kau sorg jek nak baca blog sendirik!

*mode pms*


yonggggg, boleh tolong tafisrkan notasi diatas?

*menjelma menjadi angel semula*

yong said...

baik aqmal....nanti saya buat blog pelbagai bahasa.....
hahaha.......muhibah kon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