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3

thank you 。谢谢

Thank you everyone for helping me to make my small dream come true...

 除了谢谢, 在也找不到其他字可以表达我的谢意。
你让我在追求这个小梦想的过程学会了很多东西,也教会我一些事情。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里,你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看开了一些事。。。
遗憾的是我不能及时和你分享我这份喜悦。。。
你给我的心动永远会在我的记忆力完整的保存着。。。
谢谢你给的一切。。。

To my love one...
Untitled

Untitled

No comments: